#X战警:天启# #剧透预警# 8分。二刷达成。看完了两遍,现在心里百感交集,有太多想说的话不知道从何说起。首先从电影本身来说,还不错,整部电影的剧情比起内战要单薄一点,逻辑上也没有大问题,只不过反派能力虽然强大,但是脑回路有问题,最后落了个众叛亲离的下场´_>`;其次是特效,我得说!这部特效很赞!老万的磁流体磁力场简直酷炫!凤凰女的火凤凰简直帅炸!反派建那个金字塔的时候也屌爆了!再次画面和音效,都还可以,无功无过,水平很平均,可以给个A。最后,我的EC!!!甜炸了!!!真的甜炸了!!!甜到掉牙!!!!我的天万聚聚回忆杀的剪辑根本就是自带滤镜!!!皮特被踹断腿的时候他没动!瑞雯被掐脖子的时候他没动!反派要过去抓查尔斯的时候他直接一个❌划过去圈了领地!!最后的最后那句话!!you can convince me of anything!还有goodbye old friend-good luck professor!这是什么啊同志们!这四舍五入就是一场船戏啊!!!这口粮我能吃一辈子!!!EC美鲨还能再战一万年!!!我还想看下一部!!!下一部!!!

评论
热度(1)